<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上线汕头第十四轮“民声热线”零距离回应群众关切问题
2021-11-02 18:17:59   

听民声、纳民意、办实事。10月26日下午,附一院党委书记曾大斌、院长陈永松带队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干部、医联体成员单位干部赴汕头广播电视中心参加汕头第十四轮“民声热线”节目。作为汕头“民声热线”第十四轮首家上线单位,附一院院长陈永松、副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江耀睦、副院长陈剑、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夏伟参加上线直播。

围绕“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的上线主题,陈永松院长在节目伊始向市民朋友介绍了医院近期在发展前沿医学技术、建设高水平临床科研平台、集聚拔尖医学人才、打造一流医学学科、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随后,五位上线领导针对市民朋友提出的有关医院建设、医疗技术、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就医流程、陪护管理、信息建设、志愿服务、后勤管理、医学科普等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陈永松院长表示,“民声热线”平台为附一院与市民朋友之间架设起一座直接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更好地解决他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接下来,医院将就市民朋友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努力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让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dca543aae9f972d5a4f7e1c14574844.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