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学生在全省高校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11-03 16:39:53   

日前,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思政课党史教育优质课例和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结果公布,我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洪耿鑫、黄童欣、沈巧玲、张静莉、陈忆婷、罗悦楠等6位同学的作品《学习英雄榜样,争当时代栋梁——与“红色华佗”的一场跨时空对话》(指导教师孙贵林)荣获高校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本科组二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总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高度重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加强“四史”教育,引导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活动,我院学生重温了党的历史和丰功伟绩,学习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本次优秀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较高的党史知识运用能力。

20211103新闻稿配图.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社会科学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