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医青协第四届代表大会暨志愿者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1-11-08 08:21:06   

10月30日上午,汕头大学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志愿者动员大会于在医学院新教学中心305N召开,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团委老师郑珲、汕医学生团总支、汕医学生会、各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会上,张燕书记高度评价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活动,赞扬志愿者积极投身公益的热情,同时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接着,第三十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政作2020-2021年度的工作总结,年度优秀志愿者代表王洁丽同学分享志愿活动的感悟。随后,第三十四届理事会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讲述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并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第三十四届理事会名单在民主、公开、公平的无记名投票后顺利产生。第三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清源发表志愿者倡议,倡议全体志愿者秉承志愿者精神并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表示,将继续行公益之善,尽教育之美,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出青年学子的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