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进点会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召开
2021-11-11 09:37:26   

根据《汕头大学2021年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和《汕头大学医学院 2021 年附属医院巡查工作方案》的精神,11月8日上午,汕头大学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第六巡察检查组、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组在肿瘤医院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专项巡察(查)检查进点会。汕头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审计处处长、汕头大学第六巡察检查组组长陈珠琳、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汕头大学第六巡察检查组副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组组长陈楚群、巡察(查)检查组成员黄谷子、曹阳、肖婷、孔德山、邓振宇、陈少杏、符红波、肿瘤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林大静主持。

会上,陈珠琳书记就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工作作动员讲话,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是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校内监督执纪的必要手段,要求肿瘤医院全体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严明纪律要求,扎实落实好巡察检查工作措施,确保此次巡察检查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陈楚群书记就附属医院巡查作动员讲话。要求肿瘤医院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查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医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与巡查组一起,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此次巡查任务;要以本次巡查为契机,不断加强医院各项工作,促进医院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促进医院治理体系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医院党委书记姚锡涛围绕巡察(查)检查工作要求,就医院基本情况、迎检准备、党建工作、行风建设、疫情防控、运营管理、巡视自查整改及深化措施等方面作医院工作报告。

医院院长王新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查)检查工作是汕头大学党委、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对肿瘤医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全院上下要全方面支持和配合巡察(查)组的工作,严格按照巡察(查)检查组的要求,全面客观地提供材料,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确保巡察(查)工作顺利开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