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生工作部携医学科普项目到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2021-11-15 15:52:06   

为扩大学院影响,吸引优质生源,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工作部依托学院医学科普项目联合附一院急救培训队于11月4日、13日分别到汕头林百欣中学、澄海中学进行急救培训和招生宣传。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燕君牵头组织,附一院急救培训队队长朱文捷为培训导师。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是高校之间竞争优秀生源的一个着力点。近年来,各高校纷纷加大力度、运用各种手段吸引优秀考生报考。作为医学院校,我们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努力将特色医疗服务送进中学,以拉近学院与中学之间的距离,深度宣传学院发展概况、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成效,让招生信息深入到学生中去,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效益,同时为建立稳固的生源基地奠定基础。

医学科普进中学将成为有效的纽带,促进招生宣传工作高质量地开展。正如澄海中学林校长所说,“你们的活动很有意义,服务地方,宣传学院,同时又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启发、引导的作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