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1药学领域前沿研讨会”暨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务人员合理用药培训》
2021-11-15 17:19:13   

由广东省药学会主办,汕头大学医学院、暨南大学附属广州红十字会医院联合承办的“2021药学领域前沿研讨会暨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务人员合理用药培训》”于2021年11月12-14日在医学院科技楼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鉴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大会主席由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教授担任,会议邀请了多位著名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包括香港大学的支志明院士、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教授、暨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填烽教授、暨南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江正瑾教授、浙江大学科研院院长杨波教授,以及多位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海滨副院长主持了大会开幕式,谭学瑞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介绍了汕头大学医学院及药学学科的基本情况,热烈欢迎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参会。大会上,各位专家围绕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及临床药学等多个学科方向分享新成果并进行热烈的探讨。

本次大会为国内外药学研究者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将进一步促进我院药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