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健康管理中心举行乔迁新址暨揭牌开业仪式会
2021-11-16 08:25:51   

11月12日上午9时许,南国初冬暖阳和熙,坐落于海霸王大楼3楼新址的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举行了正式开业揭牌仪式。

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教授、党政办公室曾旸主任,汕头市卫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罗忠晶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曾大斌书记、陈永松院长率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干部出席了活动,医联体成员东方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汕头市口腔中心)陈锦华主任也受邀出席了仪式。

揭牌仪式中,陈永松院长致辞回顾了健康管理中心的成长历程,对中心近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医院布局健康管理中心的易址扩建是践行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重要举措。希望中心能够依托附一院的优势技术平台和资源,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打造一个粤东地区技术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随后,中心主任杨佩璇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新中心全新升级的环境布局、信息化系统、检查检验设备和功能升级,包括全新的生化免疫分析流水线系统等可以开展多种早癌筛查套餐。根据6月28日试营业以来反馈信息,通过启用全新一代体检信息化平台,打造线上线下、检前检中检后一体化系统,其智能化、一站式、个性化服务已经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接下来中心将遵循医院战略布局,充分整合资源,努力建设一个集健康咨询、健康体检、慢病管理、健康教育及制定个体化健康方案等全面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健康管理中心。

最后,在喜庆的礼炮声中,陈茂怀书记、罗忠晶处长、曾大斌书记、陈永松院长共同为健康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自2012年设立以来,业务逐年稳步发展,目前已成为粤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健康体检机构。中心除了承接健康体检这一主要任务外,将充分整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作为“省高水平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通过建立一个多维度、全流程、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打造区域健康管理示范中心,全方位全周期保障我市人民健康。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