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二院党委组织参观学习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1-11-22 16:41:0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加深医院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11月19日下午,附二院党委组织首批40多名党务工作者、科级干部赴汕头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档案馆等承办,汕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汕头市档案馆等协办。展览通过500多份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展出的档案近半数为首次公开,非常珍贵难得。

参观结束,不少同志感慨发言:通过翔实丰富的党史档案资料参观学习,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强化医务工作者责任担当,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