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7:57:2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附一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1月25日下午,附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科室干部、医联体成员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会议特邀汕头大学医学院社会科学部谢飞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谢老师以《从<决议>看世界第一大党百年答卷》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历史脉络、主要内容、精神内涵、重要意义五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系统阐述和讲解。

曾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通过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三是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附一院落地生根、见到实效。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建设、牢记初心使命、明确责任担当、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实际工作,奋力书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