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校园网信息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2021-12-02 14:47:16   

为进一步加强维护校园网信息安全的工作,落实学校党委宣统部有关开展网站及新媒体等平台错误信息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于11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网信息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组宣统部部长黄谷子、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各附属医院党政办和信息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通报了今年下半年有关的舆情情况,布置网络内容排查整改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将本次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对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制度的认识。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日常网页信息内容更新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讲话,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启动网络安全维护及网页内容排查等工作,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落实下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全力维护网络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安全性,严格落实《汕头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汕头大学医学院网站建设与管理规范》等文件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三审三核”制度,着力杜绝网络信息安全问题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1202164528.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