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教务处党委第五支部与“联村共建”新潮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为社区“送温暖”活动
2022-01-11 08:12:38   

2022年元旦,我院教务处党委第五支部与汕头市金平区小公园街道新潮社区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共建“送温暖”活动。教务处党委第五支部书记高分飞、副支部书记吴库生和支部党员杨德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小公园街道办事处内的社区困难户发放了米、油、被子和小红包;在社区支部书记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访慰问了社区中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将慰问品送上门,让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

新潮社区位于汕头市老市区,社区内建筑年久失修、老弱贫困人口比例较高,经济基础较薄弱,在疫情的影响下,社区困难户的生活水平亟待提高。2021年末,社区支部提议为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户“送温暖”,得到教务处支部党员的一致支持,纷纷踊跃捐款,累计筹得的善款3000余元用于购买慰问品。

此前,在汕头市委的号召下,教务处党委第五支部与汕头市金平区小公园街道新潮社区支部已于2019年建立了“联村共建”关系,共同开展党课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五支部党员不仅体会到提高社区困难户生活水平是一项重要且长期的工作,而且激发了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加富强的国家,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斗志。

送温暖.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五支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