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实地核查
2022-01-11 08:51:0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各基层党组织深入落实,不断提高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党建核查工作组于12月份对学院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开展实地核查。

学院党委对此次实地核查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副书记陈楚群,副院长林枫、陈海滨分别挂点督导党建实地核查工作。工作组以现场询问、查阅台账、实地走访和群众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党委和学院各直属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核查。工作组成员由组宣统部人员和抽调的基层党务人员组成。

此次实地核查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大力配合,提前准备相关台账、档案、记录,主动迎检。工作组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在规范性、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现场对接了评分项目。核查过程中各基层党务人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探讨,为共同提升党建工作出谋划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106112813.jpg

检查照片 (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