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2022-02-28 14:46:27   

为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5日,学院纪委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主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院领导,学院系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陈楚群传达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广东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汕头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我院改革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纪委副书记林大静就《坚持严的主基调,奋力推进我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请与会人员讨论,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要求全体纪检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条例核心要义,规范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既要“三转”,又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入实际做好监督工作。

最后,陈楚群书记强调,一是《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是纪检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一定要学深悟透,严格按规范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二是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监督工作实效;三是要完善队伍建设,配齐配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为提高监督水平夯实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纪委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