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03-04 08:13:54   

为贯彻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的要求,3月2日下午,附一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对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党委、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考核。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江耀睦主持。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会。

评议会上,15位书记依次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党委书记曾大斌在点评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基层党组织能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在党言党,同时他就接下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和医院事业发展全面进步,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探索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全力冲刺“三甲”复审贡献党组织和党员力量;三是要毫不松懈地狠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医院平安稳定;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一岗双责”,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为民担当、廉洁行医的良好形象。曾书记进一步强调,目前医院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