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市卫健局廉洁从业行动专项督导组到附一院督导检查
2022-03-04 08:57:06   

2022年3月1日上午,市卫健局何烁坚副局长带领市卫健局廉洁从业行动专项督导组到附一院开展廉洁从业行动专项督导检查。

现场汇报会由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林微宏科长主持,附一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附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从规范制度建设、多渠道弘扬廉洁文化、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廉洁从业约束力、加强监督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医院廉洁从业行动的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附一院开展廉洁从业专项行动的执行情况。

何烁坚副局长对附一院廉洁行动计划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认为附一院启动早、工作扎实,取得成效显著,同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医院从业人员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用实际行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二是基础工作要更扎实。在行动上要真抓实干、推进到位,把工作布置到各科室、各病区,落实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安全、优质、舒适的医疗服务;三是宣传氛围要更浓厚。要大力营造廉洁从业、崇廉尚洁的文化气氛,形成全员参与廉洁从业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

附一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廉洁从业专项工作,继续加强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健全医院行风建设工作体系,推进医德医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医疗环境。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