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2022-03-07 10:31:47   

2022年3月2日下午,肿瘤医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林志雄副书记主持。

述职会上,19位党支部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医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入手,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分享了这一年来各党支部在组织学习宣传教育、履行党建责任、抓党风廉政、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新一年工作目标。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评。会议还对2021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交叉检查结果进行汇报。

随后的总结中,党委姚锡涛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1年的党建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全院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工作,实现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的“双赢”,确保医院稳步发展;党委及各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医院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在多次专项活动中受到上级肯定;新医院建设进入新阶段,“创三甲”工作全面铺开,为医院实现高水平建设打下了“软硬”件基础。

针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姚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聚焦思想信念。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能力建设。各党支部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医院的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聚焦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坚持自我革命,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推进医院的高水平建设。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