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卫中心召开“廉洁行医 护佑心身”廉洁从业行动专题动员会
2022-03-07 17:30:3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廉洁从业水平,维护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3月2日下午,精卫中心召开“廉洁行医 护佑心身”廉洁从业行动专题动员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桂生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许崇涛同志传达《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1-2024年)》文件精神及督查工作行动的部署内容,要求各部门贯彻落实好廉洁从业实施方案的各项举措,推动实施内容落地见效,夯实医院行风建设体系规范化。

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陈平周同志在会上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按要求布置落实工作;要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从业道德水平;要强化督导检查,坚决守住红线底线。

党总支书记蔡桂生作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廉洁从业行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行业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紧扣目标、真抓实干,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廉洁从业行动工作重点任务,确保本次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筑牢医院廉洁从医保障屏障;要强化服务意识,通过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提高患者看病就医满意度,推动医院和谐医患关系构建,努力创建让群众满意认可的医疗卫生机构。

会上,广州砺扬泰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就2021年医院的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汇报、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朱少毅传达《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内容。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签订相关责任书。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