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星光引明路,青衿入汕怀----我院招生宣传志愿队积极开展寒假招生宣传工作
2022-03-08 08:21:08   

为做好我院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丰富大学生的寒假生活,搭建高校与中学的衔接平台,积极吸纳优质生源,2022年寒假,在学院领导重视支持下,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星光引明路,青衿入汕怀”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各部处室负责人积极配合,学生踊跃参加,奔赴全省各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22年1月18日至2月26日,我院寒招志愿队在广东省125家中学开展了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在当今疫情形势下,志愿者们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母校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包括校园讲座、入班宣讲、校园摆摊介绍与线上咨询等。本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我院寒招志愿者在58个中学组织了视频会议等形式的线上咨询会;在40个中学组织了校园摆摊、入班宣传等线下交流会。所有志愿者队伍组织建立微信咨询宣传群,还有部分志愿队伍同时开通QQ宣传咨询群。此外,未能开展线下咨询的志愿者队伍通过联系中学校务部门或班主任等方式将宣传材料寄送到学校委托派发,努力做到了“人不到、宣传到”的效果。招生志愿队在寒假的宣传活动中,充分利用线下宣传和新媒体平台,主动适应思考考生和家长的信息获取需求,颇具灵活性与创新性地高效传达汕医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汕大医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质量优良的专业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培养模式以及相关招生政策等。

我院招生宣传队志愿者的宣传活动一直持续进行。寒假招生宣传圆满结束之后,招生志愿者队伍继续借助已建立的微信群及QQ咨询群持续为考生推出学院最新简介、学院专业设置等相关招生宣传信息,同时也提供相关报考咨询服务。

招生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不仅为广大家长考生搭建了与我院相互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广大家长考生深入了解我院优越办学环境和条件,也有助于我院更加精准地开展招生工作,更展现了汕医风貌、汕医精神。同时,志愿者在活动中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体会到更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高中学子报考我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为保障我院2022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