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雷锋,“全为生命”附一院急救培训队在行动
2022-03-08 16:59:08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近日,“全为生命”附一院急救培训队走进社区、单位、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急救培训,以实际行动学雷锋,传递正能量。

3月3日,培训队走进汕头市公安局,为局里工作人员带来急救技能培训,获得市公安局领导及干部的广泛好评;3月4日,附一院党委组织培训队赴汕头华电发电有限公司,为公司全体职工开展系列相关急救培训。此次急救培训也是附一院与汕头华电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以来举办的首场活动,充分发挥了附一院的医疗资源优势,搭建双方交流合作平台;3月5日,附一院团委组织培训队在林百欣广场参与了全市的学雷锋活动日活动,为广大市民推广心肺复苏、AED、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技能,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摊位”。

“全为生命”附一院急救培训队自2018年9月创立至今,已在潮汕地区开展超过300场不同形式的公益急救培训,受益群众超过3万人。值得一提的是,培训队队长朱文捷日前获“广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他表示:队伍还将在往后的日子,创新形式、开拓进取,践行雷锋同志的精神,永不停歇地为粤东人民做好事。

医院公益项目是医院文化的缩影,一直以来,附一院党委高度重视医院文化建设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传播健康知识、提升居民的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