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朱文捷同志荣获“广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2022-03-08 18:17:05   

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命名第八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汕头市共有1集体、3个人上榜。在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中,附一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朱文捷榜上有名。

朱文捷同志为附一院“全为生命”急救培训队队长,他与团队致力于向社会大众普及急救知识。自2018年以来,他带领培训队利用业余时间在粤东三市举办培训活动超过300场,参训单位覆盖大中小学校、企业、政府机构、基层社区及社会团体等,受众达3万多人次。至今已收到多位受训学员反馈,运用培训掌握的知识技能成功挽救身边亲人和陌生人生命的案例,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受到广泛好评。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技能和知识,这样才能更好服务我们的病人,服务老百姓,让他们的健康得到更好的保障。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团队还会创新形式,将有用的急救知识带入基层,让老百姓可以学到更好更有用的知识。”

媒体报道:

大华网:《我市1集体3个人上榜省学雷锋先进典型名单》

http://strtv.dahuawang.com/b/b/2022/3/5/content_dahua_68210.shtml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