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干部大会宣布林枫同志任纪委书记、林玲同志任纪委副书记
2022-03-09 11:31:24   

3月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喻洪,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苏文记,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等出席了会议。医学院党政领导、医学院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汕头大学党委常委、汕头大学组织部部长苏文记同志主持。会上,苏文记部长宣读了中共汕头大学委员会的任免决定:林枫同志任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其汕头大学医学院副院长职务;林玲同志任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免去其汕头大学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职务;免去陈楚群同志的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职务;免去林大静同志的医学院纪委副书记职务。

新任纪委书记林枫同志、纪委副书记林玲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多年的培养,将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廉洁自律,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陈楚群同志、林大静同志分别作离任发言,回顾任职经历,总结经验,寄语新任职同志。

党委书记陈茂怀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领导班子同志完全拥护汕头大学党委的任命决定,对两位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卸任的陈楚群同志、林大静同志为医学院纪检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陈茂怀书记希望林枫同志、林玲同志尽早进入角色,在新岗位上开始新的工作,扎实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带领医学院纪委不断提高站位,履行好政治监督首要职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自觉在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执纪监督能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加快学院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最后,喻洪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大局为重,坚定不移地贯彻校党委的决定精神;二是要以正气为魂,持之以恒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以发展为要,凝心聚力地提振实干担当的精气神。希望医学院领导班子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IMG_8864.JPG

IMG_8873.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