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愿你芳华自在,笑靥如花!附一院系列活动关爱女职工
2022-03-09 16:54:03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全方位发展,附一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2年3月3日下午,附一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从心开始 活出自我”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由女工委主任张红主持,邀请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心理治疗师李达齐就女性压力这一主题进行授课。参加讲座的女职工一致认为,通过讲座知晓了女性压力的来源、影响以及如何调节压力,这样的活动对自身和亲友的心理健康都很有意义,有助于大家正确认识与面对压力,构建更和谐美好的生活。


举办妇女节文化活动

3月8日下午,附一院在三期二楼大厅举办了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文化活动。活动设有投壶、美丽圈套、百步穿杨、快乐呼啦圈、盲人击鼓和障碍运球、三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及女性健康知识问答等精彩项目,集趣味性、技巧性、知识性于一体。现场气氛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声笑语,女职工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每个游戏项目都排起了长队,大家迫不及待地投入活动中,在这些新奇有趣的项目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战利品,并相互分享了游戏的技巧与快乐。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