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召开附属医院医务管理与医疗质量督查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03-10 09:57:06   

2022年3月3日,我院召开附属医院医务管理与医疗质量督查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谭学瑞院长、党政办公室曾旸主任及各附属医院分管院领导陈剑、陈业晞、林英城、陈平周、陈伟奇、许青峰出席会议。

谭学瑞院长对2022年医学院系统医务管理与医疗质量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督查委员会在推动附属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医疗质量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建立协商机制及常态化工作方式,围绕制度建设、运行机制、过程管理、终末管理等方面,定期开展现场督查,形成“以查促改、以改促变、以变促优”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提升各附属医院医疗质量管理水平。

与会领导围绕年度工作开展的方式、督查的内容等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2022年,医务管理与医疗质量督查委员会将实施轮值制度,每季度由牵头的成员单位制定工作方案,在系统内开展现场交叉检查,逐步实现医疗质量管理同质化,构建汕头大学医学院质量管理品牌。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