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凯普集团-汕头大学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2-03-10 15:44:01   

3月9日,凯普集团-汕头大学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厅举行。凯普医检质量管理首席顾问、技术总顾问蔡应木、凯普学院院长马瑞君、赵松元、试剂研发部高级总监李烈军、见习助理总监黄伟,医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旸、科研处处长姚芬、教务处副处长郑少燕、对外合作交流处、科研处副处长张建军、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尹俊等出席授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会。

照片1.jpg

授牌仪式由赵松元院长主持。在授牌仪式的致辞中,蔡应木教授对医学院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凯普集团近期的发展情况,面对复杂严峻的抗疫形势全面出击、主动担当作为。他强调,医学院在凯普集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对双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发展、产学研深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医学院曾旸主任同样表达了医学院与凯普集团开展深层次合作的信心与愿望。

照片2.jpg

会上,医学院科研处姚芬处长与教务处郑少燕副处长分别向凯普学院马瑞君院长授牌,正式宣布成立汕头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与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的现状、进展及后续落实进行深入地交流与座谈。凯普生物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高水平的现代产业学院;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从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就业、联合实验室与科研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充分挖掘可行的合作项目,制定切实的合作方案。医学院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新专业申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接下来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专业设置和技术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举措,希望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以确保现代化产业学院的顺利推进。

本次座谈会,双方在不断研讨中增进了解,合作意愿不断增强,双方一致表示对校企共建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后续将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努力,使校企合作方案尽快落实见效。

照片3.jpg

会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照片4.jpg

赵松元院长带领医学院代表参观凯普生物大健康展厅。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对外合作交流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