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1 09:45:3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系列活动。

3月3日下午,开展了趣味保龄球活动比赛,报名参加此项活动近200名女职工。趣味比赛用皮球充当保龄球,盛水的塑料瓶充当被打击瓶。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洋溢着积极参与、健康快乐的气氛,大家为技术精湛者鼓掌叫好,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活动评出团体优胜奖8个,个人优胜奖15名,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趣味活动让人身心放松,精神抖擞。

3月5日,组织60多名女职工本市春游踏青活动。学院领导高度关心作为半边天的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楚群亲临春游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首先参观潮博馆,潮博中心室内设置汕头美术馆、潮汕华侨博物馆、潮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和汕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4个公益性展馆,集中展示潮汕三市非遗精粹,是粤东地区文化地标。随后参观“潮风古韵”十足的东陇社区和陇田镇东华村等“网红村”,走在村道巷陌,生态公园绿草如茵,自然古朴的老屋群、宽敞整洁的社区道路,漫步在干净整洁的栈道上,竹林间不时有成群的白鹭在嬉戏,微风掠过,让人的心灵得到了放松和栖息。

3月6日和8日下午,分别举办两场插花活动。活动现场,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花艺课,从花材挑选、色彩搭配、空间层次等方面讲解插花的基础知识,并现场示范花艺的整个流程。女职工们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将修剪和整枝的玫瑰、康乃馨等多种花材,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篮篮融合了女职工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置身于鲜花丛中的女职工们兴致盎然,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美丽不凡。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使女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到多彩的生活之美,既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又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保龄球拼图.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插花).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工会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