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市卫健局廉洁从业行动专项督查组莅临肿瘤医院督导检查
2022-03-15 08:03:39   

3月11日,汕头市卫健局廉洁从业行动专项督导组莅临肿瘤医院开展廉洁从业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现场检查汇报会在医院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督查组成员林微宏、洪梅、李庆武、钟景新、张继贤、郑超宾,医院班子成员、廉洁从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林微宏主持。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林大静从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落实国家廉洁从业计划行动和围绕医院中心任务、做实做细廉洁从业各项工作的两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医院如何通过开展“廉洁从业,德术兼优”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医院从业人员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促使工作人员做到“医德好,质量好,服务好”,推动廉洁从业行动和医院行风工作取得的成效。

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林微宏高度肯定了肿瘤医院在落实廉洁从业行动计划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肿瘤医院政治站位高、贯彻落实早、工作举措多,能够很好地解决患者的“烦心事”,希望肿瘤医院坚持不懈地做好廉洁从业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随后,督查组专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个别询问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认为肿瘤医院落实廉洁从业各项工作深入细致,扎实有效,值得学习借鉴。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