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医学院附属医院5个新创建集体全部荣获2021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
2022-03-15 11:34:34   

近日,2021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评审会在汕头市高新区举行,医学院3所附属医院共有5个创建集体申报。经过精心的材料准备和评审现场精彩地汇报答辩,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甲疝外科、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和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的重症医学科、放一区护理团队和乳腺内科,均以高分在30个参评集体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1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

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旨在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树立“青春献事业,文明献社会”的自觉意识,积极发挥岗位技能和优势,倡导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水准的高度统一,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附属医院的广大青年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以优秀 职业精神和高度的人文关怀,为广大患者提供新时代的优质全人医疗服务,获得了现场的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最具有活力和创造力的青年集体,我们将再接再厉,深化服务主题,丰富文明内涵,不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为医疗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