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纪委冯兴雷书记带队到附二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2-03-17 08:58:17   

3月15日下午,汕头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兴雷带队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调研工作,就医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交流调研。汕头大学纪委冯兴雷书记、陈珠琳副书记和许湘娜副科长,医学院纪委林枫书记和林玲副书记,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纪检室、审计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兴雷书记主持。

医院党委欧利民书记代表医院作工作汇报,从选人用人情况、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党委履行附属医院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珠琳副书记对医院纪委能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常态化监督,并探索建立监督-再监督工作机制,推动医院决策-执行-监督治理机制有效运行予以高度肯定,并进一步指出医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专项清理整顿工作,严抓存在问题的落实整改,做到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不断夯实整改成果。

冯兴雷书记表示医院近年来在建章立制、落实巡察、巡查、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等发现问题的整改方面作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医院党委要继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等方面的领导作用,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把监督做实,共同营造昂扬向上的政治生态;二是医院要通过建章立制堵住管理漏洞,并保证制度的落地执行,理顺、规范各类业务流程,建立健全医院内部管理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完善选任的制度和流程,让人才脱颖而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上,汕头大学、医学院领导还与医院领导班子就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医院选人用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