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医学院教务处党委与东方街道滨海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字仪式
2022-03-23 08:17:27   

鮀城三月,春暖花开,生机盎然。为进一步激活党建内生新活力,增强党员干部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委员会与中国共产党滨海社区委员会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决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于3月17日在滨海社区举行结对共建签字仪式。

医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黄谷子部长、教务处党委郑少燕书记、高分飞副书记和东方街道滨海社区党委刘民豪书记、东方街道办事处张偲妍副主任、钟导良副主任参加党建结对共建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黄谷子部长对结对共建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结对联建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促进双方党建再上一个新台阶。双方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将全力支持医学院教务处党委与东方街道滨海社区党委党建共建结对,希望双方在党建引领下,扎实开展工作,凝心聚力,夯实基层党建根基。

郑少燕书记和刘民豪书记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概况和党建情况作介绍,并代表各自单位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协定,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党建工作中,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为目标,通过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共同提升作用效能、共同建设核心文化、共同促进改革发展等途径,集众智,聚群力,谋新篇,向未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