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多个案例在汕头大学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中获奖
2022-03-31 18:43:50   

3月30日下午,汕头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对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在本次汕头大学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附一院各基层党组织踊跃参加、喜获佳绩,共有六个优秀案例获奖!分别为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党委的案例《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树立民营医院党建品牌》获一等奖;内科五支部的案例《通过多次驰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来树立典型促进党员思想建设》获二等奖;外科三支部的案例《创新志愿服务 助推“双融双促双提升”》获三等奖;内科八支部的案例《公益与防疫,两手抓》、门诊六支部的案例《推进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濠江医院社区支部的案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获优秀奖。

一直以来,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各基层党组织为抓手,着力提升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此次获奖既是对附一院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附一院党建工作的鞭策,医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党建和医院业务双融双促、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