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4-02 11:48:48   

3月31日下午,附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科室干部、医联体成员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会上,曾书记以《踔厉奋发,走好必由之路》为题,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他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5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随后,沿着“回顾来路、直面当下、展望未来”的思路,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最后,剖析了2022年全国“两会”十大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

曾书记在总结时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医联体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教育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学理论的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信心,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基层工作、提高依法治国的能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