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抗击疫情爱国卫生运动
2022-04-02 15:24:18   

疫情当前守初心,志愿服务显真情。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医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抗击疫情爱国卫生运动。

3月3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工会、团委共同组织师生志愿者60余人,参加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总务处组织后勤人员协助活动开展。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参加志愿活动并讲话。

师生志愿者们,在校园、停车场及校园周边区域,清理垃圾,清理卫生死角,铲装清运垃圾等。经过紧张有序的卫生整治,校园及周边内外环境有了明显改变。为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人居环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一个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工会、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