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08 08:45:01   

4月7日,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的重点任务。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委员、纪委委员、党办主任、纪检室主任,学院本部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林枫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回顾了2021年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部署2022年及下来一个阶段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任务,提出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精准把握推进自我革命的理论脉络、实践逻辑、方法论和路线图。

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作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报告,从基层党建工作、思政体系构建、人才结构优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要求大家正视问题补短板,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

对于2022年的工作,陈茂怀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政治统领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防范化解风险,守好意识形态的坚固防线;提升治理效能,建设执行有力的基层组织;完善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落实;强力正风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陈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效保障学院“十四五”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陈茂怀书记与有关单位负责人签署《汕头大学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