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12 08:12:48   

4月7日下午,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党组织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1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育强主持。

图片1 活动主题背景_副本.jpg


黄育强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黄育强副书记还对医院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活动现场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刘思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刘思伟书记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坚定信心;二是要总结经验,梳理解决问题,进一步明确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方向。

刘思伟书记强调,全院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涵养风清气正的办院治院环境,为推动我院三甲医院创建、新院建设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医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全体员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