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主动靠前监督,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2-04-15 17:00:14   

近日,国内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需要,附一院纪委迅速反应,及时面向医院各党支部、医联体各单位发布《关于从严从实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4月12日,附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带领督查组到医联体成员单位潮南民生医院、濠江医院、龙湖医院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查看、交谈提问、查阅资料、随机抽检等方式,先后对门诊就诊秩序、各出入口预检分诊、住院病房的管理、流调表完成情况、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逐项抓好整改,完善相应措施。江副书记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奥密克戎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更容易造成大范围传播的特点。全院上下要绷紧疫情防控这个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必须全面准确坚持“动态清零”,主动出击、从严管控,立足抓早、抓小、抓基础,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上。

疫情一天不解除,监督一天不松劲。附一院将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落实,进一步督促医院各部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落实,以监督实效筑牢防疫屏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