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医学院师生参加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获奖
2022-04-15 17:25:47   

为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增强"守初心、担使命" 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庆祝建党100周年,多角度展现广东教育系统精神面貌,传递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2021年11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我在党旗下成长'——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

经学院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我院师生踊跃参与,用镜头记录校园美景、人文特点和文明行为,通过每位创作者独特的视角、巧妙的构图、精湛的光影技术,分享生活中美好的点滴,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初评、网络投票及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评定,最终我院报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名单如下:

1.高校学生组二等奖:《我知道》(参赛人:2020级谢松;指导老师:陈晓冰)

1.jpg

2.教师及行政组三等奖:《不负韶华不负党》(参赛人:蔡佳瑶)

3.jpg

3.教师及行政组三等奖:《手持国旗的小孩》(参赛人:陈晓冰)

2.jpg

大赛虽已结束,美的创造还在继续,祝贺以上获奖师生及其获奖作品的同时,希望全院师生继续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共同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时代正能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