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宾莅院访问
2022-04-15 23:27:43   

4月14日上午,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志标、项目经理练志昂莅临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谭学瑞、副院长陈海滨及党政办公室、科研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受凯普公司总裁管乔中先生委托,庄志标副总经理代表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医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大医精诚》,感谢医学院对凯普公司各项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庄副总经理介绍了凯普公司近期的发展成绩和产业规划,他表示,凯普与汕医开展的校企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希望与汕医继续深入开展科研合作,共同推进医学前沿建设。

谭学瑞院长代表医学院感谢管乔中总裁及凯普公司对汕医的深厚情谊。他表示,医学院对凯普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社会做出的重大贡献致以敬意,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将继续加强医疗高地建设,未来汕医系统将一如既往支持凯普公司的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促使各项合作尽快取得积极成效。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