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19 10:54:51   

4月15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上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作部署。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志雄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林大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具体事例,回顾总结上一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2年医院纪检主要工作作部署。林书记指出,一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落实廉洁从业行动计划,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三要构建一体化综合监督格局,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推进医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委书记姚锡涛从落实主体责任、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党建业务双融合双提升,筑牢抗疫防线,强化干部人才建设,从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医院2021年主要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针对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姚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他要求,一是强化风险防范能力,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二是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提升,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三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促进制度落地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四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