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卫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19 11:34: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纪委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管党治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力量,4月15日下午,精卫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及业务科室正副职、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黄庆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许崇涛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精神,并作《以严的主基调,奋力书写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1年纪检监察审计室工作报告》,对医院纪检工作进行总结和重点工作部署。

党总支书记蔡桂生作题为《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医院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不足,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蔡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医院“十四五”目标,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做好党建和业务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医院建设全国第一方队高水平精神专科医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庆军主任在总结中强调,要聚焦建设全国第一方队高水平精神专科医院目标,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

会上,党总支还对医院2021年度“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获奖者、2021年度受到精神文明表彰(院外)的集体和个人予以现场表彰鼓励,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士气,奋力开创医院转型发展新局面。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