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梅州市人民医院领导一行到访我院座谈交流
2022-04-20 16:05:19   

4月19日下午,梅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志雄、副院长张国标一行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副院长陈海滨出席,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旸、人事处处长范继斌、科研处副处长兼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建军、教务处副处长郑少燕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陈海滨副院长主持。

陈茂怀书记致辞,首先对梅州市人民医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医院对我院学生临床实习的大力支持。 陈书记介绍了医学院近百年的历史传承和近年来取得的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成绩。接着,张建军副处长从汕医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医学教育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梅州市人民医院宣传视频。钟志雄书记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业务与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梅州市人民医院资源丰富、技术创新发展快,希望借助汕医优质的教学、科研力量,建立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可以更好地支持汕医的医学教育,同时带动和提升医院的科研水平。

最后,谭学瑞院长表示,医学院高度重视梅州市人民医院此次来访,希望汕医能为推动地方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还进一步就合作模式、合作领域、科研资源、教学理念等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来访增进了院校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对外合作交流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