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党委举办“讲好党史故事”微党课决赛
2022-06-21 19:13:44   

2022年6月18日晚,由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党委举办的“讲好党史故事”微党课决赛在汕头大学医学院新教学中心305N教室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同志,学工部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曾少英同志,学工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张燕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团委老师,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发展对象(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员翁娜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参赛者结合时代特点,向同志们分享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李大钊、长征精神、特区精神等党史故事及其精神内涵,并号召同志们结合新时代特点与医务工作者的身份,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冲锋在前,坚定青年的爱国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赛者分享结束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同志做总结讲话,表达了对本次党课分享活动及参与分享同志们的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党课内容精炼、形式灵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有力地推动学工党组织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受到了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广大党员的喜爱,同时希望微党课的优点能继续保持。学工部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曾少英同志宣布比赛结果,陈楚群同志、曾少英同志、张燕同志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党的历史是共产党人的实践,体现了共产党人的知识、经验与智慧。学习党史,铭记历史,是回归初心,珍惜现在,更有助于开创未来。通过此次微党课决赛,学工部号召青年学子们将党史学习融入专业学习中,担当历史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将优秀的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