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2022-06-27 09:07:17   

2022年6月23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8楼大礼堂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党委副书记陈楚群、纪委书记林枫、副院长陈海滨、李嘉诚基金会驻汕头大学医学院顾问罗敏洁、各附属医院领导、医学院各部处室负责人及2022届毕业生导师、毕业生参加欢送会暨授位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主持。

授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罗敏洁顾问分别宣读《关于表彰汕头大学医学院2022届本科生“学业优秀奖”获得者的决定》《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玛丽霍恩医生奖学金及许伟武医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并与学院及各附属医院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学生颁奖。

谭学瑞院长、陈海滨副院长分别宣读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授位决定并与学院及各附属医院领导一一为硕士学位、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合影留念。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2022届毕业生完成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也完成人生旅程的一次飞跃。

毕业本科生代表王思梦同学、毕业研究生代表庄伟涛同学发言。他们用激情而又朴实的语言,分别回顾了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医学院深深的眷恋及对老师们的感谢,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怀揣“医德医术兼优,爱心奉献济世”理想,践行学医初心,实现自我价值。

教师代表许丽艳教授以自身求学的经历激励全体毕业生,无论未来从事什么工作,务必不忘初心,追逐理想;务必忠于职守、不计得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一丝不苟,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在奉献“小我”中实现“大我”。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以《守平实之心  创美好前程》为题寄语汕医毕业生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识大体、顾大局,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二要守初心、立大志,争当医学事业先锋;三要立目标、敢创新,书写精彩奋斗人生。陈茂怀书记勉励学院毕业生,在人生的新征程中,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勇毅前行,开拓创新,“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不断追求人生奋斗新高度。

典礼上,汕医师生合唱团为大家献上了歌曲串烧、《这世界那么多人》《祝你一路顺风》,参加典礼的师生一起高声合唱,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青春是一部电影,最精彩的永远是下一个镜头。毕业典礼为同学们奏响华章,同时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生活愉快,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微信图片_20220627092927.jpg


5.JPG


IMG_0415.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