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党政办公室开展江门地区招生宣传活动
2022-06-30 18:17:13   

为进一步增进江门地区考生和家长对我院各招生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党政办公室于近期连续组织开展多场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6月24日晚,在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当日,党政办公室随即组织召开腾讯会议线上宣讲会。25-27日,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赴江门参加汕头大学、汕大医学院专场招生咨询会。线下咨询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我院招生计划及专业特色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及志愿填报答疑。现场咨询考生提前从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了解我院招生信息,对就读我院相关专业有较高热情,工作人员结合每位学生分数、排位及个人实际情况,详细地从专业选择、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往年录取情况等多方面进行答疑解惑,对相关注意事项做出提醒,指导学生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我院相关专业。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