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2-07-01 15:18:24   

6月29日下午,附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科室干部、医联体成员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会上,曾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章总纲规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曾书记结合特定的时代背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剖析了不同社会历史阶段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不同阐释,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揭示中国共产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揭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让参会人员深刻理解“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的丰富内涵。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