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摄影作品获2022年第五届“广东医生”摄影大赛一等奖
2022-07-01 15:42:22   

6月27日,2022年第五届“广东医生”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历经多个月的层层评选,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余淑贤的作品《助力新冠疫苗接种,践行使命和担当》荣获一等奖!

为引领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勇气和魄力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局于今年3月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广东医生系列主题活动。

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第五届“广东医生”摄影大赛共征集来自21个地市1742位作者的3336组作品。

此次获奖作品《助力新冠疫苗接种,践行使命和担当》为一副组图,它记录下了自2021年3月开始至今,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下乡支援新冠疫苗接种青年服务队,无论烈日当空还是刮风下雨,一直奔走在支援汕头市潮南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从中学、小学、幼儿园到社区等地方,随处可见支援队员的身影,他们为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着人民生命至上的使命与担当。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