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真理钟响钟仪式
2022-07-01 16:34:32   

6月24日下午,我院在汕头大学真理钟前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真理钟响钟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学生工作部部长曾少英、学生工作部助学管理科科长胡俊娴、辅导员蒋东平老师、陈莹老师,及2017级和2018级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响钟仪式。仪式由曾少英部长主持。

仪式在陈楚群副书记的讲话中拉开序幕,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汕医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而后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时光中的喜悦、迷茫、感动与期望。在“医德医术兼优,爱心奉献济世”精神的激励下,同学们逐梦前行,而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他教导同学们要铭记真理钟训的真谛,秉承医者初心使命,谨记学院的殷切期望和老师们的敦敦教诲化,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医”梦为马,不负韶华,绽放芳华,续写华章。

随后,学生代表倪杰晴引领全体学生宣读《真理钟文》,通过宣读真理钟文,同学们感受到“大学之道,寻真问道”的庄严使命。

最后,毕业生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逐一敲响真理钟。洪亮浑厚的真理钟声响彻校园,如同为同学们送上一声声毕业祝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