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市政协陈严副主席一行走访我院政协委员
2022-07-01 18:30:53   

6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副秘书长邬佳玲、教科委主任郑志敏、教科委专职副主任朱利群、卫教科科长吕晓洁一行到学院走访看望政协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陈楚群副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委员黄谷子、张庆英、李冠武、林菁、吴宝安、李智、郑奕辉、谢扬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楚群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陈严副主席莅临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陈严副主席详细了解政协委员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陈严副主席指出汕大医学院充分发挥高校及附属医院的教育医疗专业优势,在提升区域医疗水平、满足群众医疗卫生健康需求、加强医学科研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为地方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医学院系统政协委员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奋进新时代,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撰写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开创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委员还就如何加强我市医疗卫生基础能力建设,公众基础急救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应对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陈严副主席一行在陈楚群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学院口腔模拟仿真实验室和口腔门诊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