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开展“党建引领 智医共建”主题活动
2022-07-03 17:05:05   

为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智慧化医院发展。6月25日,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与汕头移动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智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副书记黄育强、副院长陈浩宇、汕头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宗涛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思伟讲话



 

2.jpg

汕头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宗涛讲话



专题党课 重温初心


活动邀请了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庆荣教授作《历史与未来》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从中国近现代思想史和思政教育、党史故事、国内外形势等角度出发,让与会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凝聚力量,展望二十大,将工作着力点聚焦到活力经济特区建设的大局中。

 

3.jpg



参观学习 智医共建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与汕头移动分公司党委还就党建互学、业务互联、资源互通等方面进行交流。一道参观5G智慧城市体验厅和广东粤东数据中心,用一场现场体验,感受智慧化给社会发展和医疗融合发展带来的新体验新变化。

 

接下来,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将结合医院实际,取长补短,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用“活”资源,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党医深度融合,推动智慧医院建设,有效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完)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