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生工作部积极开展广州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2022-07-04 09:18:52   

为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扩大我院在广州市的影响力,增进考生及家长对我院招生情况的了解和认识,学生工作部于近期连续组织开展多场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6月24日和25日,学生工作部积极参加2022年中国教育在线“广东好大学进高中”系列活动,分别参与广州市培正中学和广州市天河中学两场线上招生宣传。曾少英部长作为主讲人,以录播形式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和校园环境进行介绍,家长和考生进行同步咨询。录播现场李树文和谢婕思老师同步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引,线上互动十分热烈。

6月24日至28日,翁娜、许光曼、蒋东平、谢婕思和生物医学科学专业谷李铭老师在曾少英部长的带领下,分赴广东实验中学、执信中学、广雅中学等12所中学和在浙江大厦酒店设点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各小组通过现场咨询、派发我校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全面介绍我院办学优势、校园环境、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措施和丰富的校园生活,详细讲解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等多方面的情况,并就我校历年录取分数线、转专业和就业情况等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外,学工部积极联系广州花都黄岗中学、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广州为明学校等6所中学,通过线上形式将招生宣传电子材料发送到各个中学,加强了与广州市重点中学的沟通、合作与联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