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在“2021届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中取得佳绩
2022-07-12 08:27:51   

2022年7月8日至9日,由第三方权威机构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2022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厦门举行,并发布了“2021届中国医院竞争力春季榜”。

在“高校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排行榜”中,我院位列第37位。

在“地级城市医院100强”榜单中,第一附属医院连续4年稳居第6位,常年蝉联粤东首位;第一附属医院普通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心胸外科、妇科、产科、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血液科、神经内科、肾脏内科、内分泌科、肿瘤内科、儿内科、健康管理科等18个专科进入“地级城市医院专科排行榜前30强”榜单。

附属肿瘤医院入选“肿瘤医院50强”榜,位列第34位。

深圳儿科临床学院(深圳市儿童医院)入选“儿童医院50强”榜,位列第14位;同时还入选“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100强”榜,位列第54位。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